close

1939667_436995536481887_826672406866852139_n  

看完飯們打得8週年的FM心得之後,我突然也有了一些想法,雖然各種感傷XDD

 

飯了你們才5年,在承炫加入之後才認識你們。

我是看了原來是美男才知道李洪基,然後又才知道原來他有一個樂團,叫FTISLAND。(但其實美男時期我比較喜歡容和哈哈哈

因為那時候才當了不到一年的迷妹,又是個小孩子愛亂花錢,膚淺的覺得支持你們就是要買很多專輯和周邊商品,所以我翻了雜誌後決定下一個要擔的團體就是你們,然後買了無敵首選一輯。

看首選裡的MV還把在真誤認為是承炫的我,就莫名的喜歡上他了(是喜歡承炫喔,整個超莫名XDDDD

漸漸的開始認識你們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個團體有換過隊員,承炫就是最後才加入的,而且經歷了很長一段痛苦的時期。

那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彌補那段我沒有陪伴他走來的日子(講的好像自己很重要一樣XD),迫切的想讓他知道我喜歡他!!!!可是卻無能為力,所以自己有一段時間也很難過。

好啦總之,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演變成安踢宋承炫哈哈哈,一直對他16次元的腦袋無法理解,然後常常覺得他長得很憨。

同學問起或和我聊起的時候,對宋承炫和李洪基真的說不出一句好話,可是字裡行間全都是對你們的愛(真的!!!那時候很流行安踢愛XD

有小道消息指出你們兩個會抽煙的時候,我還有一度覺得自己可能無法繼續喜歡你們,因為我真的不喜歡煙味,殊不知睡了一覺醒來之後又好像什麼都沒事一樣,繼續安踢。

前幾天翻到以前寫的日記才想起這件事,發現這其實沒什麼好在意的哈哈。

 

然後我消失了一段時間,我也忘了我自己在幹嘛,反正你們跑去日本發展的時候,我也爬牆了。

因為我對日輯真的很無感,那時候也不明白為什麼你們總是在出日輯,在韓國卻完全沒有消息。

直到最近才回歸(演唱會搶票那段時間),在搶票前對你們的關心就是偶爾關注一下近況聽一下歌,看一下IG嗆一下宋承炫這樣,並沒有像剛飯上時那麼瘋狂的還會記錄你們的日程之類的。

那時剛聽到新專輯的時候還可以聽到睡著,只記得Pray有點吵,其他歌都沒有印象。

 

一直到搶到演唱會門票的時候開始,我從你們剛出道的專輯開始聽,每一張每一首歌,只為了想要記住歌名然後能在演唱會上立刻反應跟著唱之類的(結果在演唱會上還是想不起來歌名QWQ

還去看了出櫃寶島,才知道原來你們經歷了那們多而我卻毫無關心,還覺得你們的變化太大了讓我越來越不認識你們甚至覺得喜歡你們很疲憊...

不知道I Will對你們來說有多重要還一直嫌對新歌無感,也不知道你們因為和公司爭取這些差點就要解散我還嫌你們都在日本發展嫌你們變化大嫌自己快要不認識你們...

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討厭很不夠資格當個PRI...

 

去聽了演唱會回來之後對你們就是無限溺愛

從覺得李洪基骯髒到現在覺得他就是不做作,能在舞台上挖鼻屎擦鼻涕罵髒話喝酒全世界大概就他一個人,甚至覺得他這些舉動超級可愛超級親切(我也會挖鼻屎

老訓對他一直都很溺愛啦,只是看出櫃的時候覺得他稍微有點難相處,但是很喜歡他散發出一種成熟穩重的隊長風範

在真目前只嫌棄過他I Hope時期的造型,然後一直都覺得他唱歌很好聽聲音很暖男

敏煥我一直都把他當成弟弟看待,看到他把自己吃的胖胖的其實很開心,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就會想照顧XD

然後宋承炫我真心覺得本人帥多了,為什麼要把他拍的那麼憨!!!他真的很帥!!!神奇的是演唱會回來之後找以前的影片來看都會覺得他帥,但如果是演唱會前看一定會嗆他憨

 

我其實不敢說自己是老飯,在演唱會上看到了更多媽媽飯和姐姐飯們都很羨慕。

我才18歲,我什麼能力都沒有,卻總是認為自己已經足夠瞭解你們,當初信誓旦旦的寫下永遠,卻一直爬牆一直嫌你們不好。

也是直到最近才開始積極瞭解這些,了解你們是付出了多少才能夠走到現在。

 

8年了,恭喜你們。

恭喜你們能夠自己創作音樂放進自己的專輯裡。

雖然在韓國,比起剛出道時,你們的人氣真的下滑了許多。

 

好啦,本文主旨其實是我看到鍾訓在FM上說自己很努力的想要記住一些面孔

然後想說:

 

其實我也很想被你們記住。

 

結果說了一堆屁話XDDDD

 

5/23的時候和承炫對到眼(自己感覺)一直很希望哪怕只是一秒鐘,你可不可以記住我的臉。

我現在什麼事都沒辦法做,我恨不得讓我現在趕快有能力可以養活自己然後也養活你們,可是我無法。

但我卻希望你們能記得我,是不是太自私。

 

最近一直處在這樣自卑的情緒裡,有時候還會覺得

 

我長這個樣子,能去見你們嗎

 

各種想法都有。

 

就像前面說的,我想讓你們知道我喜歡你們!!!!!!!!希望你們覺得在韓國沒人氣而難過的時候可以想起我們這些海外飯們。

 

好啦~沒啥重點,而且現在其實已經12點了哈哈

反正就是最近的各種感觸 還有一直亂花錢覺得煩 還有生活上發生的各種令人無力的事情而產生的情緒。

 

然後提個外話

雖然知道這裡沒有很多人來,還是想偷偷宣傳一下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h860310

這是我幾年前腦殘迷妹時期亂買的專輯,最近因為手頭有點緊外加想買的東西很多,所以就決定把他們出清賣掉。

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看一下然後聯絡我~~~有任何事情都可以用問與答討論或者在噗浪問或者在下面回覆喲~~~~~

 

我要睡覺了,各位晚安。

PS!!!!請不要太期待我能夠把學校2015的心得打完哈哈哈哈哈.........(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使命必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