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87065_10153809184449341_7351540147772086863_n  

本來以為我人生中的第二場演唱會應該不會太快就到來,結果看到生日趴的消息就立馬摩拳擦掌準備搶票了。

喜歡上八三夭其實也是今年2月的事情,那時候只因為一場根本連人都沒看到歌也沒聽到幾首的熱血巴士巡迴(而且還是湊巧經過)而開始關注他們。

然後說到搶票這件事,想想我也滿幸運的。

本來想要搶30號的結果票實在秒殺太快了,只搶到一張28號的...一開始因為打工時間問題還有要一個人去等等的很多事情弄的我甚至煩到乾脆不要去了,

不過因為李賢璞說會和公司協調加場又燃起了我的一絲絲希望。

總之,我很幸運的參加了8/31的生日趴,陪他們過今年的生日,也是喜歡上他們的第一場生日趴。

 

去參加生日趴其實我的唯一一個願望就是能夠看到賢璞的毛細孔或者被他的汗噴到(口水其實我也不介意啦)

好啦正經點,

因為以往他們跑的所有場幾乎唱的都是那幾首主打,實在很少聽到其他首偏偏又是我最喜歡的非主打,

所以才會很執著的想要去,無論如何。

 

8/31歌單

因為只去一天,每天的歌單又都不一樣,所以實在很難每一首都能聽到(EX:我問天)

我真的超想聽我問天的哈哈哈,還好最後賢璞在感謝的時候提到豆花妹被台下「欸~」了一下就有唱一小段XDDDD

 

其實不是第一次聽三夭的LIVE了,只是這次令我感到比較興奮的除了是整整快三個小時都是他們的場之外,就是原來沒有劃位也可以擠到很前面。

早上十點多到三創排隊領號碼牌的時候就已經在很後面了,我和我朋友都抱持著「好吧至少可以聽到現場」的心情排了快兩小時,領到號碼之後也沒有糾結很多就去吃飯了。

一直到要排隊入場的時候,工作人員看到我們的號碼牌就開始一直叫我們往樓上走,其實心裡就爽爽的(欸)

好啦總之一進場就往前衝啊!就擠到了舞台左邊第三排,距離舞台真的超~近~

雖然等開場等一個小時很不耐煩也站的腳很酸,可是等到他們都出來的時候那種「天啊這也太近了吧」的心情真的很幸福。

 

「怪物」是這張專輯裡最最最喜歡的一首,所以看到28號那一場沒有唱怪物只有首播MV的時候就開始覺得很害怕,會不會31號也沒有怪物!!!!

不過還好,看到世青拿吉他出來給阿璞,然後前奏一下...就立馬鬆了一口氣XDDDD

 

不插電的部分最有印象的大概是橘皮哥哥吧。

雖然在師大小公園舞台那一段不插電真的是只能看到賢璞的頭,但聽他們講話真的很白痴很好笑XDDDDD

很令人期待的小橘solo居然是「我有一隻屌」!!!!!!

天啊!!!!!!你們知道你們的粉絲有很多未成年嗎這樣做對嗎你們!!!!!!!!

但我還是聽的很開心因為其實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能聽到這首的LIVE哈哈哈

還有變身唱跳歌手的橘皮哥哥唱的「妖怪手錶」,不得不說小橘跳舞真的超~可~愛~

最後兩首的不插電「指揮家」和「陪你到世界的終結」也很好聽,尤其指揮家~~~阿璞唱的真的很讚QWQQQQQQ

 

「老教室」的MV首播立馬讓旁邊的妹紙們都默默擦眼淚,我也有點泛淚....

其實認識他們的時間也才短短的一百多天,老實說以前的我聽到他們的歌還覺得很吵,一直都沒有想過有這麼一天我會在台下聽著他們的歌聽到哭。

看著MV裡他們從無到有的蓋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練團室,連我這個剛飯上不久的小菜鳥都覺得很感動QAQ

 

回到主舞台後大家輪流唱了「不是男人」,可惜的是換霸天唱的時候好像有點收不到音(?)所以沒有聽清楚霸天唱歌的聲音~~~

「夜貓」之後有樂器solo,喜歡劉逼彈吉他時的表情,認真的好可愛啊~~~霸天彈貝斯的時候也很享受,可惜的是因為位置關係看不清楚阿電和小橘的臉QWQ

之後唱「眉飛色舞」和「急速傳說」,不得不說...你們到底哪裡學來的舞步真的完完全全透露年齡了阿XDDDDD超俗但看著看著又覺得特別可愛XDDDD

第一次聽賢璞唱廣東歌也很有魅力!!

「搖勒搖勒」唱完之後就開始抒情歌做結尾,「老教室」前奏一下開始唱的時候,附近的妹子又開始哭了搞得本來沒有很想哭的我也有點感動到QQ

而且後面的大螢幕還放著三夭和歌迷們的合照...天啊是誰設計成這樣的太感動了啦!!!如果我的照片有出現在上面我應該會幸福到崩潰吧QQQQQQ

 

很溫馨的結束了之後就下場換衣服準備安可了~

不得不說,三夭換衣服真的很快,想當初FT安可的時候不知道唱了幾百遍的告白人都還不出來XD

其實因為我是當天來回的關係,在聽安可場的時候真的很緊張怕聽不完要提早離開趕火車(雖然一開始就有預感會提早離開),也很希望他們talking不要講那麼多話趕快唱(喂XD)

結果沒想到talking完還有感謝名單...

所以最後只聽完「瘋子」就離開了QAQ

之後爬文才知道最後還有兩首居然是「熱血巴士」和「最後的831」!!!

只是聽「瘋子」的時候感覺李賢璞累了,有點跟不上拍子,連續唱四天真的是辛苦了,明年就唱一天就好了吧,畢竟也老了(喂)

 

默默的期待之後會有台中高雄場可以再衝一波彌補遺憾QWQ

20150831_06  

其實就像前面說的,我以前並沒有很喜歡八三夭,會搭上熱血巴士,大概是我這輩子想也想不到的事。

我也忘了我是怎麼被迷上的,可是自從開始認識他們之後,我常常聽著他們的歌,莫名的就得到了一點力量。

對夢想,好像也有點想要努力實踐的感覺了。

 

可能現在的我對他們的認識還很膚淺,畢竟我沒有經歷過他們還是地下樂團的時候,也沒有經歷過子瑜還在的時候,所以我不知道現在的他們和以前的他們差別有多少。

但未來,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去支持著,也會讓更多人認識八三夭。

 

謝謝你們,生日快樂

 

2015/09/02

 

照片來自:八三夭官方臉書

arrow
arrow

    使命必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