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自己沒有分類會打的太流水帳,所以用這種方式來打心得好了XDDD

 

#前言

 

其實和我很熟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很花心的迷妹,所以喜歡的團體很多,

但SJ是讓我成為一個全職(?)迷妹的幕後黑手

09年7月喜歡上他們到現在也一起走了6年多了吧,參加的第一場演唱會竟然不是他們的。

中間也因為滿多原因有很長一段時間幾乎很少關注他們的消息(然後還硬要說自己是ELF超不要臉XDDDDDD)

 

反正就是這6年來只要每一次遇到Super Show的台灣場都覺得非常心塞,因為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參加,

所以那天一進場就開始緊張(就像終於要見到相親對象一樣那麼緊張),開場影片一放,6個人從特區走出來的瞬間真的,超!級!想!哭!!!!!!!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夠理解我的內心小劇場XDDDDDD反正當下心情就很複雜XDDDDDD

 

 

#應援

 

不得不說台灣ELF真的太讚了!

從以前到現在看到每一場SUPER SHOW的應援心裡都會默默的決定以後一定要參與其中,結果第一場就坐二樓,不但可以紙牌排字還剛好是互動式螢光棒排字的南區真的非常榮幸啊QWQ

(在附上應援考古史給各位做個參考)

 

和全場的ELF們一起合作呈現出完美應援固然重要,但除了這個之外,更讓人期待的就是成員們看到應援之後的反應啊~

因為自己坐在南區沒辦法拍下螢光棒應援的畫面真的很可惜,可是當下看到攝影機拍到的畫面真的連我都要感嘆實在是太美了啦~~~~~

 

專輯應援這個點子當下看到的時候還真的有點被嚇到,感覺成員不感動應該也很難吧(連我自己都覺得好感動QQQQQ)

雖然我覺得圖案沒有很明顯,但還好成員們都看得出來,曹圭賢還問沒有「在光化門」嗎真的太好笑,等你來台灣開solo場就拼一個在光化門給你啦XDDDDDD

 

最後戳到我哭點的部分就是柳物看到排字應援之後的反應了吧。

其實我們都知道很快的柳物和圭賢也要入伍了,也很有可能這場是他們入伍前最後一次來到台灣,所以當聽到柳物說的那些話真的眼眶就濕濕的了。

大家還一起唱了「小王子」(雖然被嫌ke很低哈哈哈)真的好感動啊,如果強仁沒有跳出來搞笑柳物大概真的會哭吧QQQQQQ貼心的哥哥們啊~

 

會一直等著你們回來的,好好的安心的去吧!!!!!!

 

還是真的真的要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謝聯應QQQQQ

想出那麼棒的點子然後努力的在開場前不斷地做說明,甚至為了呈現最完美的應援還得犧牲自己認真看男人們的時間來指揮真的辛苦了。

怎麼辦啦參加完一次應援我覺得我要變成聯應的迷妹了QQQQQQQQQQQQ

(然後我還是真的很對不起一個手滑讓互動式螢光棒從我手中噴出去嗚嗚嗚嗚嗚)

 

#舞台

 

因為是FM所以對唱的歌不會很多首這點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XDDD

但是!!!!!!除了可以聽到很古老(?)也是我飯上SJ的第一首歌《Sorry Sorry》之外,居然還有榮幸聽到《Alright》、《小王子》、《桃樂絲》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感動了QWQQQQQ

唯一遺憾的就是無法聽到D&E唱現場的《Winter Love》了吧,真的好想念你們啊~~~~好希望時間過快一點讓你們快快回來TT

 

還有讓人覺得小遺憾的就是這次只有6個人了啦QQ

好想念在軍中的那五隻喔QQQQQQ

 

本來以為今天不會穿恐龍裝,結果後面還是穿著唱了一見鍾情

而且他們把恐龍裝駕馭的太好了啦哈哈哈厲害厲害

 

#遊戲

 

遊戲part就是一個笑到臉頰超痛的part啊XDDDDDDD

雖然削水果皮可以看得出哪一個該嫁哪一個不該嫁,但我覺得主辦也滿故意的啊,鳳梨跟香蕉是要怎麼削皮啦XDDDDD

而且金希澈看到木瓜的反應超好笑,削完皮還說皮很重真的有夠白癡XDDDDD

最後還吃起來了果然很像SJ啊完全不顧舞台形象的

 

而且居然能現場看到一周偶像必玩的隨機舞蹈!!!!!!!

不過這根本是在考驗老人家的腦袋吧 看利特強仁藝聲跳sexy,free&single跳沒幾個舞步就停下來想就覺得好好笑XDDDDDD你們趕快回家練舞準備SS7啦

 

最讓人驚喜又感動的應該是希澈圭賢送金莎到二樓吧。

因為希澈離南區太遠所以沒有看得很清楚,但是曹圭賢一上二樓就直直的走向南區啊QQQQQQQQ

很照顧粉絲的他還很堅持的一定要把金莎送給他指定的粉絲,送完了也一直跟大家揮手真的超級暖男的啊QAQQQQQQQ

好啦因為我本身沒什麼在關注他所以他的這些舉動真的會讓我溺愛一輩子XDDDDD

 

至於玩吸油面紙的懲罰就....朴正洙你真的很飢渴齁,伸屁舌頭啊!!!!!!!!

而且他們明明一開始看起來很不情願最後還玩得很起勁到底是怎樣????

嘴巴說不願意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啊這群飢渴的男人XDDDDDDDD

不過圭賢玩完之後一臉受傷害委屈的表情真的太可愛了XDDDDD

來姐姐這裡姐姐給你呼呼

 

#塔羅牌

 

算塔羅牌的部分是看完老師的補充之後打的心得。

其實在現場看他們算整個氣氛我是覺得滿歡樂的啦,就一直看希澈不滿意自己的命運然後一直嘲笑成員唱衰成員抽到跟他一樣的牌(重點是他一直到結束都還在講這件事是有沒有那麼在意啦XDDDDDDD)

 

可能是我自己比較私心的關係吧,所以對朴正洙的比較有感觸。

從一開始飯他會每天幻想自己能夠成為待在他身邊的人到現在很希望他能快點遇見那個願意陪他度過所有困難的人。

一直以來都很心疼他,隊長總是會有責任心的吧,所以即使自己遇到了人生中很難渡過的難關時也還是很快地就整理好情緒表現出隊長該有的樣子。

聽到老師說他是一個有傷痕的人心就抽痛了一下,總是很暖男的他在別人面前絕口不提自己的傷,心裡也都一直掛念著弟弟們粉絲們還有工作,但我覺得他應該也一直在等待著那個能夠真正走進他心裡的人吧。

是真的很想要他能夠幸福,能做的也只是在那個人出現之前繼續當他的後盾讓他知道還有我們支撐著他。

 

辛苦了。

 

#Talk

 

透可比較有印象的應該是應援完最後的那段吧。

比起聽他們喇賽,更喜歡他們說一些發自內心想對我們說的話(當然也很喜歡聽他們喇賽XD)

雖然我也聽柳物講的話聽到哭,一想到他很快就要去旅行就覺得好捨不得,

但就像他說的吧,那時候特哥也默默地去了然後好好的回來,

所以柳物和圭一定也能好好的去快快地回來的。

 

我們不會離開,會一直都在。

放心的去做你們想做的、該做的事情吧。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後記

 

利特說

台灣對他們來說就像綠洲一樣的存在。

 

但其實對我來說,你們才是比氧氣還要更重要的存在。

六年對我來說算是一個滿大的數字,以前常常被家人打槍認為我不可能追一個團體追的那麼久那麼多年,我自己內心其實也預估了一個數字,不多不少大概四年左右我有可能就不追了吧。

所以能走到現在其實我自己也滿訝異的。

 

不敢說自己是一個對音樂特別有研究的人,但是最近幾年常常會發覺自己對音樂能接受的程度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盲目,也不只一次發自內心的對SJ的音樂感到失望,常常也會有一種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喜歡他們的感覺。

對,簡單的說,這幾年我一直都有一種快要脫飯的感覺。

 

對自己這樣的轉變其實滿意外的,也很害怕自己會不會因為一個念頭不對,就真的慢慢地脫離這個待了很久的飯圈,說穿了我是捨不得的,也可以說我是硬撐著繼續走的。

 

最後還是很慶幸自己沒有離開,

而且我是那種看完生人會莫名其妙開始溺愛他們的人,所以很開心我找回了最初的那顆心。

 

不是在生命中失去了什麼才會想起甚至用來療傷的替代品,

而是那個永遠會在心裡空出一個位置(可是一個好像不夠XD)的存在。

 

謝謝,

我的老男人們。

謝謝,

一起走了那麼久的ELF們。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們喔。

arrow
arrow

    使命必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