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準時打心得的一次(請幫我灑小花)

因為現在是自己一個人住,所以每次在看韓劇看的很激動一直拍桌講話都沒人理我,感到特別寂寞,於是就開始邊看邊打心得XDDD才能如此準時的更新這週的進度!

本來其實是想說之後就直接等完結再來總結心得吧,但又覺得這樣打除了很敷衍之外也沒辦法將我內心的想法坦蕩蕩的全部打出來跟大家分享有點可惜~

雖然我下下週要期中考了卻還是忍耐不住只好趕快來更新了耶比~

 

EP7

 

螢幕快照 2015-10-28 下午9.10.50  

這週的開頭是啦啦隊的表演,其實看到權秀雅發現最後要舉起的板子之後的表情不太對勁心裡就有這段表演沒那麼單純的感覺了,不過還是得說看到權秀雅那個表情真的爽爽的XD

總之就是妍斗利用這次機會想要在大家面前(包括校長和那個教育什麼長的XD)還泰範老師一個清白。

看到這裡還滿感動的,因為本來是和秀雅同一掛的娜妍和裁英也發現做錯事的感覺不好受,決定和妍斗一起合作對抗不公不義的學校。

妍斗真的是一個很核心的角色欸,如果仔細想想會發現從第一集到現在會出那麼多事情感覺都是因為妍斗,但最後也會因為妍斗的堅持解決所有的事情,也改變了很多人!看到表演完後原本互相對立的大家可以開始互相開玩笑一起聊天慶功就覺得好開心啊~除了那個權秀雅之外啦。

螢幕快照 2015-10-28 下午9.39.02  

看到現在真的越來越喜歡河俊這個角色了!

本來我是真的很不喜歡負面情緒太多的角色,不過因為妍斗而逐漸改變的河俊真的會越看越帥欸,

現在已經變成會在深夜看著妍斗給他的藥膏和OK繃傻笑的初戀傻瓜了,好萌啊~

螢幕快照 2015-10-28 下午9.42.49  

全校裡敢這樣對校長挑釁的應該只有金烈了吧XDDDDD

還露出那種會融化人的笑容真的太犯規,如果我是校長一定會被融化哪裡還想懲罰他啊~~~(這人私心太嚴重)

螢幕快照 2015-10-28 下午9.46.54    

現在連老師也要加入戰局變成四角戀了嗎(不要亂腦補)

不過這句「只要我在,動妍斗沒那麼容易的」根本就是男朋友警告別人不要動他馬子會講的話啊!!!!!!!!

雖然感覺泰範老師背後也有很多故事,我覺得一定是有什麼原因才會讓他那麼堅持一定要揭露學校這一切骯髒下流的事情,我自己猜測是和他媽媽有關啦XD

但這種學校真的需要有人來抵制啊不然太誇張了!!!!!!像那個總是跟在校長旁邊的小跟班(主任?)就很討厭嘖嘖。

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10.22.57  

金烈和妍斗一集比一集粉紅的相處也是我最期待的橋段呀~~~

這集一起讀書的設定也太可愛了吧,而且最好是認真的起來啦!!!看到金烈那殺死人的笑顏怎麼還能冷靜啦嗚嗚QAQ

不過說到妍斗也真的神經很大條,這樣還能睡著就表示不管是誰都沒辦法激起妍斗想認真學習的心了吧XDDDD

看到他們努力準備段考的樣子也讓我想到了我的高中生活(老人模式開啟)

那段日子真的不是普通的痛苦!!!雖然我並沒有認真到像權秀雅那樣會在熄燈之後為了讀書跑去廁所唸到流鼻血,但看到還是會有同感。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權秀雅這個人耶,感覺他並不是完全想要做那些骯髒下流的事情,只是因為他媽媽給他太大的壓力,讓他選擇這種方式來得到第一名。

一開始看到他把偷考卷的罪推給金烈也覺得很生氣,但之後想想其實發現他還滿可憐的。

果然家庭教育是很重要的!!!!!我覺得這部戲一直再灌輸我這件事XDDDDDD

螢幕快照 2015-10-28 下午10.04.19  

第七集的最後來說說金烈他老爸。

我終於能理解為什麼金烈一直不願意見他老爸也不願意接他老爸的電話了。

這種爸爸真的很...有一種看到孔太光他老爸的感覺哈哈哈

最後金烈笑著說「都不聽我解釋,也沒打算要聽我說」真的太令人心疼了啦,這種明明就不是他做的卻因為種種證據無法證明自己的清白,最後連身邊最親最親的人也不打算相信自己的無助感一定很難受。

不過幸好金烈還有妍斗和河俊,相信一定很快就能證明金烈的清白了!

 

EP8

第八集開頭不知為何有超級詳細的前情提要XDDD

基本上感覺有點像想要拖延一點播出時間的存在啦~可以直接跳過。

螢幕快照 2015-10-28 下午10.14.49  

這兩個人也真夠可愛的XDDDD

基本上就是找到能夠證明金烈清白的視頻很興奮的打算要當面告訴金烈結果被處罰的小倆口

重點是金烈居然還吃醋了天啊超可愛的,這是我第一次看三角戀看得那麼開心,因為男一男二都好喜歡啊希望有兩個妍斗(來個神發展吧編劇大哥XD)

想當然爾是證明了金烈的清白,不過我覺得好奇怪,大家居然不糾結真正偷走考卷的人,而是開始糾結該不該讓金烈補考...這學校真的很奇怪。

螢幕快照 2015-10-28 下午10.24.03  

這三個人真的好討人喜歡喔~~~~

以前看三角戀通常都會希望男二不要來攪局,可是現在卻覺得好希望最後不要有人受傷啊~~

不過看到現在總覺得最後河俊還是會因為對方是金烈而選擇放棄妍斗...想到就默默的心疼了起來QAQ

希望最後會有個皆大歡喜的結局,但也拜託不要像2015那樣讓人看了很欲罷不能XDDD

螢幕快照 2015-10-28 下午10.31.24  

金烈真的是賤的很可愛欸,越看越喜歡這個角色了!

那個手上握有老師把柄的表情真的超討厭卻又覺得超可愛XDDD

好啦會截這張純粹只是因為私心,然後覺得大家的表情和金烈表情的對比很好笑XDDDD

 

之後就是校園劇最重要一定會有的宿營了~

宿營真的是最快讓大家都混熟的活動了,不過我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參加大學的宿營,現在真的很後悔啊QAQ

所以說宿營真的很重要!!!(為何講到這裡)

螢幕快照 2015-10-28 下午10.35.46  

這兄弟倆喜歡上同一個女生之後居然一起吃醋也太可愛,

一開始還覺得這部戲的選角怎麼都是不認識的演員,但看了之後才發現其實大家演技都滿不錯的!單純只是因為我看的劇太少才沒看過他們而已XD

而且每一個角色我都滿喜歡的(除了權秀雅和那些婆婆媽媽看了會想讓人轉台之外),尤其是三個重要的男角!!!

河東雖然戲份感覺默默的變少中,但又覺得他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而且總是傻傻呆呆的真的好討人喜歡喔A_A

 

不過雖說是凝聚感情最快速的宿營,但你以為會有像我的少女時代裡營火晚會那樣用遊戲告白的橋段嗎?NO!

在這裡你只能看權秀雅耍小手段恨得牙癢癢卻什麼事都做不了!!!(太入戲)

因為有人不斷的寫紙條要秀雅自首是他偷了考卷還賴給金烈,所以在大家都很開心的聊天玩樂的時候,只有秀雅一直在尋找威脅他的兇手,

一直到之後發現妍斗的背包裡放著桃紅色的便條紙以為是妍斗在威脅他,趁著老師要妍斗去露營地唯一的雜貨店買東西的時候丟妍斗一個人在那裡。

老實說我覺得...這招弱弱的XD

要馬你就只接攤開開的講出來,搞什麼小招數啊囧

最後回去發現寫紙條的人並不是妍斗搞的自己緊張就算了,金烈去問的時候還理直氣壯地否認...

真是不得不承認權秀雅媽媽的教育真是好到一個極點啊。

螢幕快照 2015-10-28 下午10.48.43  

最後的小粉紅之金烈這一集就暫時輸給河俊唄XDDD

反正最後妍斗一定是你的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10.35.21  

最後私心放一張李源根的笑顏

第八集沒下集預告真的是要瘋了啊QAQ

 

 

2015/10/28   以上。

arrow
arrow

    使命必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